相信專業,給你品質
專營建築物防水、抓漏、除壁癌、拆除工程
冷氣直接提供客戶給您,每天提供給您新客戶帶來新商機
不用再花高額的廣告費做些沒效果的廣告

首頁  •  j2h 論壇 • 街舞館     • 

[問題]問各位大大鞍馬問題。

房東:啊豪
發表時間:2008-09-07


請問這樣算三圈嘛?
我到後面都會很刷
沒有辦法拉高
請問要怎麼練把自己拉高呢?

( 一直發問不好意思齁ˊˋ )
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輕鬆接案網
   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

  • 1 樓住戶:小o強
    發表時間:2008-09-07

    你會慢舉了嗎

    2 樓住戶:啊豪
    發表時間:2008-09-08

    回:小o強
    以經會了呀。



     共 2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